1z

【脑洞】【k莫】试衣事件后续

ko本来是要拒绝和一群人一起买衣服的,但是这几天加班太忙,都没和郝眉说上几句话,加上郝眉开口说想看他穿正装,那就陪他去。

试完衣服给郝眉看过了,他准备换下来,就看见郝眉还看着他。

"怎么了?还想看?"

郝眉一顿,连忙摇头:"别别别,你还是赶紧换了吧,要不然我都挑不出自己的衣服了。"

ko点点头,进更衣室,心情很好。今天郝眉一直夸他帅,正装再别扭,也来的很值。

郝眉在更衣室外面舒了口气,摸摸自己发烫的耳朵,觉得这店里空调开的也太热了。

ko换完衣服郝眉已经结完账了,他有点诧异:"不是还要挑么?"

郝眉挠头笑笑:"嗯……反正我长这么帅,穿哪套都一样好看啦。"

ko照例又是一个"嗯。"

郝眉觉得这店里空调肯定是坏了。愚公他们怎么还没试完啊老三也忍不住骚包在三嫂跟前试来试去的大家都好慢啊……

郝眉想东想西,就是拒绝承认此时此刻,他突然有点不自在起来。肯定是因为加班太久了,没恢复过来。

终于一行人都搞定了,走出店门,各自分道扬镳。

走在室外那种窒息感终于缓解了。郝眉和ko单独一路,似乎又找回了平时相处的模式,所以到了他俩也该告别的时候,郝眉把手里的一个袋子递给ko。"老k,你穿正装那么帅,不买太可惜了,哪怕平时穿不着,也有备无患嘛是不是?"

ko挑挑眉,居然不用更多废话,特别淡然就收下了。
"谢谢。"

郝眉反而又有些尴尬,嘴一快就加了句解释:"呃……没什么……就当是……节日礼物吧……"

ko:"节日?什么节日?"

郝眉觉得自己肯定是加班加傻了,主板烧坏的那种,"没什么!反正也已经过完了,我就那么顺嘴一说,这不是怕你跟我客气不肯要嘛哈哈,别放在心上啊。"

ko没有接着多问,直接点头:"嗯,那你也节日快乐。去上海自己注意安全。"

轮到郝眉点头:"放心吧,我跟着老三呢,不会有事的。那我……走了啊?"

ko又是一个"嗯。"目送郝眉走远。

当天晚上,郝眉收拾完行李,收到ko邮件——"标题:节日礼物。"
再打开附件:ko穿着那件他买的西装自拍……

郝眉默默保存图片,一扔手机,扑到床上,头埋进被子里,不动了。

一定都是加班的错,他想。

完。
——————————
就是想看我们k莫也过七夕,虽然已经过完了,也可以补嘛,哭唧唧打滚

评论(3)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