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

【K莫】多图开扒17集奸情(下)

前情提要

疲惫的心大少年眉,在创业的重压之下,迷失了自己。但是很快,在美食、美酒、老公爱的鼓励下,他满血复活了,重新踏上岗位。

开扒(上)https://zesm1003.lofter.com/post/1d249d36_c2edf7d

===============================


不得不说KO还是很会拉好感的,从身体治愈到心灵。不过还不是治本,所以他行动了起来。


KO几次三番主动来找,肖奈很会抓优势。另:手机号19267866786是杜撰的QAQ【废话


就没有赢的选项,我们懂,我们都懂。


第二天



于半珊,以后你要小心了,拍肩。

这里好像是愚公在调戏眉眉,说他戴领带霸气?


眉眉:起开!今天是个大日子!服装老师特意交代要我穿的隆重点,你懂个屁。


NPC肖奈宣布,开启办公室.gvi副本。


呵呵。



是人家看上了你啊= =


NPC侧面展示小攻一片情深似海,为了媳妇放弃自由~



NPC肖奈是目前唯一掌握真相的人。他想做什么?他想做上门女婿╮(╯_╰)╭


主角受自带道具。


对不起,这条阔腿裤真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盯郝眉而来。反正旁边的都是NPC


大半夜点外卖又怎么了,眉眉干嘛一副有点急的表情= =


先不管老婆,直接找NPC肖奈接任务


NPC解说背景时间


444,他就是黑你电脑弄掉你女神你的未来老公


是我,再来100次我也换掉你桌面毫不悔改


虽然没钱,但是高手的骄傲:我就不是来给你打工的,不要你的钱


看过剧本和原著番外的肖奈&很懂气氛的BGM


膜拜亲妈台词,是郝眉招惹来的桃花,当然郝眉自己负责。


一脸懵逼.jpg


下一场

办公室.gvi的场地,总体来说不太理想

和眉眉的距离非!常!远!

肖奈,我看错你了!【肖奈:办公室注意影响



简直比王母娘娘还狠心!抹泪~~

小攻就是小攻,第一句就是


哼,我肯定你还不知道你和眉眉座位隔了千山万水的噩耗 ̄へ ̄



咦,傲娇中带了一点点娘C的气质。。。有了男人就是不一样="=


这句台词真的。。。有点。。。一瞬间出现了很多不太好的画面[手动拜拜]


感觉K哥眼神悠远,似乎也和我们一样在想些什么。。。


听到扫地僧,结束放空,转头看老婆

什么意思?说我和尚??


被苏到了_(:зゝ∠)_【幸好看不见那条阔腿裤~


还有什么问题?盯


直男の困惑


醋.jpg

感觉醋都该计数了



脑残粉迷弟的职业操守。




KO内心:哦~他说可以。应try斯汀


苦恼以后没饭吃的眉眉。这可比侮辱他女神还要严重!!

KO笑而不语,baby这些都不是问题=_,=



================================

最后,来看看人民群众的反应

市民于先生:自从用了KO,孩子再也不半夜哭闹,吃不下睡不香了,气色又好了起来【?】




总结



用一只伟人的话来说,一个体制内的、现代化的、榜样化的优秀小攻应该是什么样子?就是ko的样子,嗯。


完。

评论(18)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